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我最白痴的一天

对。。。就是今天了。。。
我唯一的一天。。。我变得白痴的一天。。。
今天的我。。。是白痴的。。。也可以说
根本就是失去控制。。。甚至做出异常的举动。。。???
从早上开始。。。在bike park duty 开始。。。
我。。。在做梦。。。了解我的人很容易得看了出来。。。
因为我明显的不认真了。。。
从我失去她的那天起。。。我duty的一切仿佛变差了。。。
是因为她对我的影响吗。。。???我不清楚。不明白。不了解。更不想知道。。。
因为我已放弃。。。
我不懂这些是不是真心话。。。可是我绝对相信它有朝一日会变成事实。。。
第一节是历史。。。闷到我没有话讲。。。
休息节duty BIA7。。。又被宏俊讲我steam liao。。。
可能真的是个事实啦。。。我承认了吧。。。!!!
今天在4S1又再闹出笑话。。。



2nd part=休息过后
哈哈。。。国语节在那边乱乱喊。。。乱乱叫。。。!!!XD
Moral 节臭欣薇在那边拼命弄我笑。。。
还我写的字烂到像什么酱。。。刚好那时1B又是英语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sewenang-wenangnya。。。
Moral 节的情绪很自然的延续到数学节。。。!!!
Haha。。。XD

3rd part
放学的时候下大雨。。。淋雨琳到siao。。。
本来以为荣辉没有做bus。。。然后我就可以好好的充电了。。。
Mana tau。。。他竟然跟我讲他没有stay back liao。。。
害我爽到一下罢了。。。
今天uncle 有够hiong 的。。。在学校前门那边pong pong 到si bek 大声。。。
Walau a...听到我整个人要开始不爽了。。。
好彩到最后坐我旁边的是二哥。。。
我睡的好爽。。。!!!XD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