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:S

考试的最后第二天...
我神经病了...抬头看着天空...20 分钟的天空...
对!!!就是那20 分钟...我头痛到半命...!!!TT*到现在还有一点酸...-.-*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有小鸟飞过的天空
有老鹰转来转去的天空
看不到太阳的天空
有飞机飞过的天空
蓝蓝的天空
被云遮到看不到天空的天空

看了20分钟这些就是我的白痴纪录...!!!:D
不错吧...!!!;)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我看着20分钟的是同一片天空...=.=
我每天都看着...只是今天特别注意....=X


结论是---
全世界的人都看着相同的天空...只是走着不同的路, 追逐着各自的理想...!!!;)

Wakakakakakkaka!!!^^
事实证明我已经不正常了...:D*Sampat ea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