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放弃的念头

是的...我现在终于有了放弃的念头...=)
不完全是个坏事...因为我不是放弃自己...而是放弃你...
从不认识...变成不是朋友的朋友>>>朋友>>>好朋友>>>不能失去的朋友...
现在见面终于还是变成了我不想看到的局面>>>我们好像??变成了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...
只是擦肩而过...!!!
坐在对面的桌子...中间却好像隔住了一道墙...那道墙很厚很厚...
我忘了你每个星期6都会到那边去...不然我绝对不会去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确定总好过认为...现在,我已经100% 确定...
我们是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...就连不是朋友的朋友也不是..!!!
虽然昨天的心情完全被你给影响了...)=
对不起senior 罢了...没有专心做东西...XP


昨天看到你...的确是不一样了...
长大了...!!!!=) 
还跟我便帅了...岂有此理...!!!;)

是的...!!!现在我决定放弃你了...!!!
我们从此只是互不认识的陌生人...!!!
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...
可是还是希望你的SPM会成功啦...!!!


Byebye ba...!!!
曾经的朋友...;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