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, 2012

我回来了...;)

哈哈...很久没有写blog了...xD
以前很有空, 每天都在写...还一直问宏峻: 做么你没有update你的blog的....我每天都在update的啊...xDD
结果今年已经8个月没update了...o.O 生灰尘了...可怜..>.<!!!
本来是想在4月的口琴concert过后要写的...可是忘记什么原因了, 总之就没有写到==
*应该是因为懒惰gua...:P

Form3的生活其实也不会很忙== 可是不太有意义...所以我没有东西写...xDD
从1月到4月都是比较忙口琴的东西咯== 整天去活动去到被骂==zzz
还不错啦..xD 有得cancel掉一个月的语文科补习...那一次考试嘛不会差到哪里去...xD Aiya...xD 有没有补习都没差啦...:P
反而这次的trial....退步很多== 没有考过酱差的成绩...== 看咯...如果没有去补习嘛不会退步了咯...:PP
*不爽

既然酱久没有写blog了, 就把印象中有趣的事情一次过写出来吧...xDD
本小姐现在有空...:P 

*09.4
第一次去Royal Hotel 考violin...:D
很好玩...>.<!!! 那个examiner 人很好...xDD 
考完过后我才不会酱乖回学校上课...:P 难得有理由不去学校我当然是跑去玩了啦...xDD

*15.4
Dalang...:D 全槟口琴比赛, 第一个我和口琴乐团的人去的比赛...:P
Err...好像也没有什么东西讲...>.<!!
就赢了咯...:D 很开心很开心....然后回家就很累很累很爱睡...o.O

*28.4
口琴concert..:D 40岁了啊...:DD
从早上开始就在USM==zzz Sienzz..:P
今年宏峻不在都没有人帮我吃菜...>.<!! 好才还有子敬...XD

Then 就concert 了咯...:D
Opening 还蛮grand 下...xDD
狮子吼应该让很多人记得gua...:D 笑到像什么酱...XD haha...:P 
现在看回video都还会笑...xDD
压轴演出...xDD Hiak hiak hiak...!!!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NNNNN!!!!:D
最多人喜欢的一首歌...xD
我最喜欢的啦..xD 到现在还一直看它的戏...一直听它的歌...o.o
有一点noob...-.-
可是我很成功..xD 我influence 到家里每一个人都很喜欢这首歌...还有Toothlesssss!!!!:D
可是坦白讲我很很很超级超级讨厌USM那个礼堂的那个sound system...zzz
旁边那个speaker 一直在那边zzzzz..很想整把口琴跟它丢下去==zzz
concert 隔天我睡到不知道几点才起床...:P 应该是靠近10点了...>.<!!!

*20/21/22.6
星期三文娱晚会彩排...xD
有些人就是酱莫名其妙咯...什么都没有跟我们讲, 要我们expect到他们在想什么然后跟着他们的想法去做...欠打...o.o
彩排就拖到很多时间..xD 回班不用上课了..XDD

星期四ponteng..:P 没有去学校..XD 傻的== 回家又再来学校...zzz我家离学校又不是很近!0.0
我看到有头发的Nelson Ng..XD Hahaha...:PP
吃饭...==zzz 早知道不要跟section 坐...>.<!!!
我的image ar..!!! 死林俊仁...臭兔子...:P

这一天的dragon 好象有一点受伤...:((

回到家很迟了==zzz 差不多十二点酱...>.<!!
睡觉.....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隔天睡醒又再去DSP...XD
我的这两天就是口琴罢了...:DD 

*18.7
Aiya...运动会又再表演太极了...XD
这次的比较yeng一点..:D 又不会很热...:PP
本来是打算读Science 的..XD 好像没有什么读得进...zzzzz
中sunburn looo.!!!!!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...zzz

*14.8
考完trial了...:D:D 去Gurney haha..XDD
等Huan zhu mama 等到很久== 结果我吃了两只ice-cream!!!!>.<!!!
第一次坐rapid..
人家是坐在那边等bus...然后上bus...
我们是等bus 走了才去追bus...XDD Noob...:PP
看贪心鬼见鬼...zzz 不好看的...><><!!!
可是我笑到很...erk herm...LOL!!!!:D

去有大大只green dinasour 的地方吃...XD
回家被骂==zzzzz


*01.9
品慧的生日...XDD
PMR 还剩一个月...!!!>.<!!!
死了...:P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wow... xD
    din write Huan Zhu inside xP
    cause u NOOB i noe :X

    ReplyDelete
  2. Erk herm..XD Bo write huan zhuss doesn't mean I noob kay.xDD
    Photo's on blog!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s i saw... bt...
    y put tat...
    bo sui eh...
    NoOb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