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, 2012

超人爸爸

zzz...
还没有睡够就被Sexy Free & Single 吵醒了...:PP 本来是讲说要deh gong 忘记今天要去吃点心然后继续睡觉的...== 可是计划失败....>.< 结果还是要醒...zzz
屁啦你...zzz 给我睡多一下会怎样...还酱早...:D

去红茶馆吃点心...
然后我就看到有一个gina 在那边做工...:P 我这个比他大的假期应该也能去打工gua...:D
吃到很饱很饱== 吃到肚子胀...XDD 还吃培根...xDD 培根=培鸿...xPP 
然后就走路去巴刹...PONG!!!!Oopss....accident?o.O
*我还以为是accident........:P
有一辆车的tyre滚进那个水沟去了....==
那个铁枝断掉...然后整粒tyre就keh 在那边...xDD
然后我们就跑过去看咯...那个auntie 很彷徨== 她不知道要怎样....>.<
她就很紧张, 一直跟我们讲...我刚才要parking的, 看不到这里有一个洞...o.O==
*Before看到她的车keh住, 哥哥以为他在那边自言自语没有去管她...Being ignored!:P

过后就越来越多人围过来看了咯...

有一个uncle 就讲...来来来, 我们一起扛这辆车起来==zzz 
那个uncle 自己都七老八十了, 怎样去扛MyVi....==!!! 然后另外一个就讲...不用酱麻烦的啦..我以前也种过, 硬硬reverse就能了...== Tolong下啦...你reverse的话bumper 嘛完蛋了...>.<!!!这种东西我都知道啦...== Noob 咯你...>.<!!
他们就pattern 很多在那边你一句我一句...然后有一个uncle就讲到pek cek 就走掉了...==zzz 莫名其妙...:P
有些就过来kepo...看完就走==zzz 有些更厉害== 站在离我们1m远的地方看...看爽..!!!zzzz 好像很怕这个是什么诈骗集团在骗人酱...==
现在是怎样...你们expect你们在帮那个auntie的时候会有一辆van驶过来, 然后两个黑人下车推你们进车是吗..?==zzz Noob 到....

过后就拿东西出来jet 咯...xDD 爸爸jet到满身大汗...=X 衣服后面湿湿的...yucks...==
Jet到差不多有一个印度人就不知道去哪里找到一根木柴..==
哥哥和一个uncle 就一起去扛...哇....muscle...>.<!!!XD
虽然讲MyVi 是很小辆啦...可是前面是engine 来wor....算不错啦...:D 给你们90分...:D
再颁多一张好人卡.....;)

Dalang..XD 成功了...;) 车子没事...:P 那个车主auntie 很怕== 她不敢驾...她讲怕等下后面的tyre 也滚下去...:PP Then 超人爸爸就帮她驾出去了...:DD
那个auntie 很开心...:P 她的MyVi 有救了..!!!XD
还讲要请爸爸喝咖啡==zz 你是忘记你刚才讲做工要迟到了还是你再想既然迟到了就迟多一点???XDDD 

看你的车这里凹进去那边凸出来酱...驾车应该也很lun zhun 的....XPP


原来不是黑皮肤就是坏人...黑皮肤也有好人...:D 
黑皮肤也可以帮白皮肤解决问题...;))


*听人家讲昨天有一辆Mercedes的tyre 也 tiok keh....zzz 
Mercedessss....:PP Bumper 下面刮到都心痛死....>.<!!! 
坦白讲...我很想看到rapid的轮子如果tiok keh 会怎样..XDD Hahahahaha!!!!!:P


爸爸最棒...!!!:D



















Periplaneta Hy 的超人爸爸...:D
肥肥胖胖真可爱...X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