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3, 2012

3.9

今天在学校很闷==zzzzzzz
英语节她在那边讲....我在那边做梦...就一直不要看着她希望她不会叫到我....xD 毕竟我英语真的不是很好.....:( 过后讲讲讲...就讲到大选去-.- 我们在那边一直自我安慰跟老师讲...要大选了我们的PMR 应该很容易的啦...!!!XDD 讲到好像题目是我们自己出的酱=.=
体育节==zzzz 虽然讲我是不喜欢体育啦, 可是要在体育节做Math 嘛很浪费....>.<!!!!
很sienzz 的咯==zzz
Okay...Then 就Math节==zzzz 实际上来讲已经连续3节在做math 了....做到sienz 了==
老师一进班就问我们:你们知道你们几点下课吗???
'9.55!!!!!'
'Har??? 什么九点五十五? 你们不知道你们的下课时间跟Form 5对换???'
'walauuu!!! 肚子饿啊!!!!XDD'
然后Charlotte 就跟我讲...Ei 你明天带饼干来吃啦...LOL..XDDD
Bu do iao bo huat liao la..xDDD 健康重要..:P

下课有一个Noob 就来找我这个Noob...xD 然后我们两个noob 就一起去找害我们变noob 的Noob Huan Zhu Mama...XD 还有整天跟我讲她的李铭浩比我的李胜基帅的Stefanieee.XPP
*李胜基比较帅..!!!!!!:D:D

华语节...她既然忘记今天要默写名句==zzz 我昨天牺牲我看三国的五分钟来背的啊...>.<!!!
然后整节就跟亲爱的.XD 在那边讲话==zzz 做么要做两份不同的纸leh..aiyoo!!!XD 

放学又在跟Stefanie 在那边李胜基李明浩了...:PPP 李胜基赢啦!!XD 他最帅最有气质!!!:P
Noob Huan Zhu Hiokk...!!! 以后讲我的李胜基比较帅咯我跟你讲!!!!不要整天在那边讲林俊伟最帅啦..XD 他变自恋去了那个NSEPTSFSLLCW.XDD 
*我聪明就是聪明..XD 能想到酱长的名字..:P  

跟那个Noob Kar Hoon 在canteen 吃roti susu...==zzz 
Oi!!! 要感谢我啊!!!XD 为了不要给你中diabetes 我可是牺牲我自己来帮你吃的咯..!! 一句thankiew 也不讲...:( Noob tiok si noob!!!!!!!!!:PP *moi moi.XD hahaha!!!XD


*Noob Huan Zhu Ting 谢谢你的Huan zhu pao..XD
很硬!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