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6, 2012

非凡路途.我成功了

考完PMR的确是件很不错的事...X) 毕竟可以不用再读我讨厌的Kemahiran Hidup了=.=zzz
这个烂科目-.- 从Form1开始就一直教我洗厕所.\_/.
讨厌死它-.-|||

PMR的结束意味着我是时间去找份工作来做一做...
也可以慢慢和我的李胜基约会.....;D 的确是很不错...要我忍受酱久没得每天都看李胜基...太痛苦了...>.<

回想起PMR的第一天...时间真的过得很快...;D
考国语的那一天我真的很怕很怕...我怕PMR的第一个题目我就已经不会做了..-.-.-
可是还好...;P 就不是说很容易啦...可是都有比Trial好...还不错啦..;P
国语作文就er...坦白讲...不是很能....X((
回家我就很轻松地在那边读Geography...XP 考完国语我已经轻松很多了...;DD
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...终于到我生日考Sejarah的那一天...XP
谢谢你们..XD 一大清早就跟我讲生日快乐...Hahaha...:D 那天真的很开心啦, 尤其是做Sejarah看到Salleh bin Perang的时候..Wahaha.XD Sejarah版的李胜基...!!!!!!!!!!!!X)

考完Sejarah 本来是以为没有什么好读了的...结果那个KH和华语就出到特别难...-.-.-
现在是怎样..-.- 给我安心考完最后两天也有问题是吗.\_/.
没有8个A了咯-.-||| 

可是怎样都好啦...考完就是考完了...成绩已经不是我能控制的东西了...XP

假期开始...!!!:D:D工作加油...!!!:D:D
口琴练好来...!!!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