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9, 2012

29.10.2012

今天去USM的NASA...X) 讲真的...一点都不好玩...=.=||| 
早上8.15去到那边...他就讲9点才开始...zzzzz 所以我们走去INTI的canteen 吃东西...:D:D
回去USM的时候我的camera 就套在颈项...臭陈晓霆...竟然讲很像狗吊的牌..zzz 差很远okay???>.<!!
不到1个小时就看完主要我们应该看的东西了...ZZzzzzzz 然后就在那边走来走去XD 拍照!!!!!!:D 还有去买jambu...zZZzzzzzzz 过后就去看那个3D的clips....看到我头晕晕...=.=|||
差不多12.30酱就回家了...X)
很简短的一个post..可是事实就是这样...Zzzzzzz

欢迎亲爱的陈晓霆从韩国回来了..X) 我很想念你....XD 谢谢你买李胜基给我...:D

walau...xDD pattern...xD 其实里面那个不是很好看罢了....XD










Noob Flor Flor...每次要拍照就一定弄我的头发弄到像siao lang 酱...=.= Noob la 你...XD 










看...!!! 又再是你弄...ZZzzzzzz











杨贺晶是天枰座的...!!!XD 我指着的那边就是天枰座了..XD









yay.:D Charlotte Noobie!:D 我用camera 自拍的技术又进步了..聪明罢了我..XD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喂我吃jambu..:D 很好吃..XD












Dalang.:D 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