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6, 2012

假期.开始!

26.10...我的假期开始了...:D 
坦白讲...什么鬼计划都没有...-.- 我根本不用去计划...口琴练习时间都排到满满了...XD
其实还蛮开心的...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...=.= 
今年的假期来得有点太突然...也很漫长..X(
我不喜欢看不到欣惠宝贝的假期...:( 练习是很多...可是好像都不会看到她...X)
还有我的Kingsley...zzzzz Kingsley is nothing...XP 骗你的啦....xD 哪里可能....*_*

23.10...我们上课的最后一天...:D 其实也不算上课啦...就呆在学校一直讲话讲到放学...:D
而且那天我们都走来走去...zzz 好像那条走廊是我们自己的酱...XDD
那天真的很开心...X) 有一群和我一样noob 的人弄我笑到一发不可收拾...XPP 尤其是IQ128=.=zzz 可是后来就有人进来搞破坏...死没脑..你吃太多薯条变脑残了是不是???
比赛这种东西当然是有兴趣才去参加的啦...没有兴趣还要去参...强迫性比赛啊???-.- 
没有人参的话嘛cancel掉咯...酱容易...我都会...就你笨蛋一个不会...X0 我原谅你智商低...不要紧...:D 
*如果不是你那一句话...我星期一就不会看不到欣惠宝贝了.\_/.

所以现在假期正式开始...!!!!X) 下一次再一起去学校...就是PMR成绩公布的那一天了...;D
这个假期...因为口琴活动的缘故...我应该不会去找工作了...:( 21天的8点到2点...
*其实我还蛮希望直接到晚上的...:D 如果是这样...我的假期生活应该很精彩才对...;D

看不到Kingsley的两个月我会努力忘记他的...x)


还有6天李胜基就来了...:D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