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1, 2012

升旗山之旅.再见3A

本来是认为去升旗山玩不会很爽的...=.= 连camera也没有带去...就只用handphone拍..:(
可是原来hor...我们这群人去到什么地方都可以很好玩...很开心..:D 我今天真得很开心....X))
和3A一起过的10月31号...很充实, 很有意义...X) 早上8点多酱到升旗山脚下...就等另外一辆巴士等到很久很久...差不多半个小时酱...=.= 在那半个小时我们拍了很多照片...玩得很开心...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就坐缆车上去...一下子就到了...xDD 就又再一直拍照拍照拍不停咯...X)))













我本来以为我们既然有得坐缆车就不用走很远很远的路了的...可是leh hor=.= 到山上过后竟然还要走差不多1.5km 的路去到里面里面那边看猪笼草....zzz 也不错啦...蛮好玩的...:D
那个臭Charlotte noob==zzz 走路特别快...害我走到酱累...zzz 死鬼....>.<
到那边就一直走咯...看到很多不同pattern 的猪笼草...有大的...有小的...有红的..有青的...有离群独居的...有成群结党的...总之就有很多猪笼草就对了...zzz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okay...过后就到最尾端了...那边有黑黑大大只多多脚的蜈蚣...==
很geli的=.=
在那边我们去学习台湾偶像剧里面的男女主角拍奇怪的照片...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果然是很pattern的一群人...xDDD
过后就回去坐缆车的位....去买ice-cream 吃...xDD 我还在那边唱歌唱大大声...xDDD CHarlotte pek cek 了...Hahahahahah...xDD
到下面的时候我跑去买那个很可爱的蚱蜢...:P
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....4个小时过去了...我们又回到了学校...:)

虽然是很舍不得...可是还是要跟3A说一声再见....毕竟明年不会全部人都同班...
我会偶尔把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拿出来回味的...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