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往事...只能回味


对!正确!我终于认同了这句话...
往事...是只能够回味的...
一个人...有再大的本事...也没有办法再回到从前...
现在的我...不比从前...
可是...我再也会不到从前了...我只有两条路可以选...
一:保持现在...让自己永远不再改变...XD
二:望向未来...一个属于我...有前途没希望的未来...
我知道...这是事实...可是我还是想回到去年...我哭着叫爸爸帮我转校...我哭着跟老妈说:“妈!我不要读槟华!那里不属于我!成绩太好了!要求太高了!
那时我还有考Practical...更本就是间接影响到我的心情嘛 ... 好才还考到一个distinction回来...XD

Hmm...如果给我回到今年的6月...也不错吧...
我好想念欣惠...好想念我们整班1A在那边特地气老师的时候哦...
好好玩...有几个老师差一点都heart attack liao...
尤其是CIk.TanMooiKhim...和Pn.LeeLingLing...
wALAO a...真的是被我们气到爆那种... 
 还有还有...
剩下的那些虽然说不会气到爆...可是...hehe...
教我们的...都会被气到一点点的啦!总之...就是可怜...
因为我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过度活跃......过度.................顽皮了
在此对所有老师说声抱歉.....XD

我更想念的是啦hor...和欣惠宝贝一起牵牵手的时候...我怕明年就没有机会了...
 我怕我下下午班
...我成绩烂到酱...)=
根本就..................haizzzz....
算了算了...都说往事......是只能够回味的...
我想回到从前......是不可能的......是多余的.........更是白痴的......
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......
我整天都跟人家讲Impossible Is Nothing...
可是我并不是这样想......我比他们想象中......更悲观...更没有用......
因为我知道...Impossible Is Nothing 这句话...是我用来给人家信心罢了......
回到从前......更本是Impossible中的Impossible...
所以.........就把从前的事......当作永久的回忆吧......不管好的还是不好的...XD
毕竟...好的事...只会令我们一直沉醉在过去...无法继续前进...
坏的事...却是我们的推动力......XD

记忆............绝对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............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