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我爱他

哈哈...XD
我的主题曲?>>>我爱他获奖了耶...!!!
获得2010年娱协奖...!!!
好棒哦...!!!
特别开心...
可是真的是蛮好听下的啦...!!!xD

托华语老师的福...她把我剪报的感言在整班面前念出来...XD
6个字>>>爱得轰轰烈烈...把全班都弄到笑了...XD
那天能说是我呆在1A的整年里...最没有面子的一天了...XD
可是也不错啦...反正面子又不能当饭吃的...XP
没有就没有...死不掉的啦...!!!XP
哈哈...!!!我从小学开始就已经是疯到没有形象的那种...只是现在中学了...
变本加厉罢了吗...!!!XP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