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3, 2011

为什么我那么不争气?!

为什么???!!!为什么我那么不争气....!!!!!?????
我不是读书的料...不是音乐奇才...更不是运动健将...!!!
现在又面对这种问题...!!!我真的要崩溃了...T^T
考试成绩不好...A班又怎样...
讲好听一点...嘛是最烂中的最好咯...
难听一点...我只是最好中的最烂罢了...
有用啊...!!!!!!!
我读A 班是为了填满位置罢了吧???!!!]=

今天知道的成绩真的是烂到爆...!!!
语文科...算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健康状况我一直以来都不用担心...
现在竟然....2#$%^&*&(&&^%$#@
今天我尝试到了...问题出现了...开始严重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可能.......
有一天我在学校某个角落晕倒也没有人知道...............T^T
我怕了...我差一点哭了...我再也顶不住了...

我早回了...不陪她了....:D
不舒服...上车却被机关枪射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
为什么我会有这种问题!!!???=[
为什么要浪费钱???
为什么那么辛苦...???
为什么不直接瞎了算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正式宣布放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