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我爸爸是超人

我爸爸是超人...!!!他无所不能...!!!:D:D
他脸皮很厚的..!!!我一定是遗传到他了...!!!XP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他最懒惰就是在我去学校...T^T
每次载我去学校一定讲讲讲讲讲讲...
载我回的时候就射射射射射...=.=
尤其是上次假期练到晚上的时候...我被射死了咯...]=
可是到最后他还是嘴硬心软了...Ahahahaha...!!!^^
Rumah Sukan...
Bowling 练习...
留校做美术...
口琴练习...:D:D
结果他还是全部都载了...!!!
Hahahaha...!!!;D;D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谢谢爸爸...
父亲节快乐...!!!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