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8, 2011

我是无忧无虑的...XD

七早八早就开始怕了...@@
死了咯..!!!今天中了..!!!中二奖...!!!!=.=
国语节我真的是beh tahan 了...XP
老师一走去后面就低头睡觉...=S
我不喜欢她现在教书的方法..!!!照着书念还不用紧...还念到死气沉沉酱..!!!
哪里有人要听..!!!???
KH节更死...XP
坐第1排还在那边一直笑..:D
结果被老师讲*不要一直笑, 如果你要笑可以, make sure 你明白..!!!明白吗???:D
不可思议=.=
我跟他讲...老师我明白..!!!!=.=

英语节...XP
Stupid dumb dumb!!!!!@@
中aural 还不用紧...>.
还讲到整张脸红去...@@

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



没有去活动也不会讲..!!!害我bo eng 烦transport 的东西罢了..!!!!!!!!!@@
好才最后没有沦落到无家可归的地步..:D

在学校没有空找人...-.-
找完欣薇...
Adrienne 叫我找Nelson...XP
我竟然steam 到跑去问锦良...XP

我在foyer 看到邝玮康啊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^^
Wahaha!!!!!:D

黑又steam!!==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去bowling 洗水沟..:D
我的专长...!!XPXP

润言啊..!!!>.

竟然讲我这个人每天无忧无虑的...@@
siao kia 一个..XPXP
*我也希望我是..:D*
彼此彼此啦..!!:D

Each A Cup...<3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