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不妒忌.不羡慕.我习惯了

不要妒嫉别人,羡慕别人...:D
要相信自己...^^ 学会欣赏自己....;D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我不妒嫉别人...
可是我也不会看得起自己...=.=
我输得太多次了...输到不会羡慕了...
我从小输人家输到大... 什么东西都输...T^T
读书,音乐,体育,样貌,口才,礼貌.......没有一样是赢的...
我曾经被别人看不起...曾经被别人唾弃...
我讨厌那种感觉...
让我觉得自己是垃圾桶里面的一条虫....没有价值的....@@

可是现在我终于稍微让人家看得起...我不是一毛不值的...
可是也不是真得很好...中庸中庸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!!!:D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我输别人的东西拍马也追不上...:D
我也懒得去追了...XP
也许我是一只好马...只是还没遇见伯乐....:D
就算我真的输也不用紧...因为我输得起...!!!;)


妒嫉别人是不好的...我不干....^^
羡慕别人我来不及...也不要了...=.=
做好自己最重要...!!!;D


[不管有什么问题...什么病症....
只要以微笑面对...一切好办...!!!:D]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