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130911 我是神经病吗?

今天发生太多太多事情了...
也许是这样...
我一整天都不很正常....xDD


Pekcek 了!Pekcek 了...!!!
昨天6.20...
今天6.15...!!!==|||
等了20 分钟的巴士...==|||
去死吧你....:P


到学校不知道做么...
cheh kong 了....:P:P
Michelle去办公室...XD
目的是.........
Shh....:P


Sivik 节...
walau...>.
写....==|||
你知道什么叫礼轻情义重吗...!!!!!xD
哪里要写到酱长的...!!!
诚意最重要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^^
还画来画去...==


Geography...LOL!!!
我又在听到经典的东西了...xD
[喂~你们快点哈...不然我不等你们了...]
walao==|||
又在是这句...xDDD!!!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休息节...xD
Form 5 跟Form3 对换...==|||
哈哈...我看到宏峻.....xDD


okay...
回班...xD
最精彩就在这一刻...==|||
我本来叫晓霆的名字叫到很好听很好听的...xDD
结果==|||
她竟然抢掉我的簿子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Grr!!!!!!
这本簿子是最高机密啊...!!!不要乱动...!!!
所以...
我一时紧张...==|||
喊到走音了....o.O
还喊到酱大声==|||
Bo bin 了咯....:P


KH 节...xD
哇...
我认真听课...^^
太乖了...太怪了....==|||
英语节没有老师...xD
我在那边乱喊乱叫==|||
桦桦打...T.T
后遗症啊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>.


数学节...xD
到时间找欣惠宝贝了...^^
GAgamel ar!!!!!xD
La la lalalala Sing a happy song~
La la lalalala Smurf the whole day long~


walau..xD
旁边那只太好笑了...xDD


放学前20分钟....==|||
我拿着某个人的水罐...
看着水罐里的某一样东西...==|||
我不知觉地笑了...XDD
这个就是神经病的特征...!!!!!!!!!!!!=]=]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放学stay back...^^
Adrienne 抢水罐..!!xD
哇哈哈哈哈....xDD
喷啊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:P:P


2p.m.....
我开始爱睡了......TT
趴在桌子...
想到一大堆东西...睡不着...
神经病...
也会有东西要想...要怕...要解决的....=]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去bowling...xD
今天我是专业的洗水沟工人.....==|||


Bowling 过后...
Milo Mc Flurry!!!<3
Haha...xDD
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