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

我活着不是为了要取悦你...!!!
你讨厌我是你的事...不用跟我说...
更不需要以你自以为很了不起的说法在别人面前批评我...
我管你爽我还是不爽我啊...!!!谁稀罕...xDD
我只需要真正在乎我和我在乎的人...^^
你这种...
这种...
不知道是什么人的人...不要吵酱多啦你...
Diam diam!!!xD
你根本连蟑螂都不如还吵酱多...!!![连我都不如...xD 当然...!!!]

只要我没有做错事..!!!
只要我没有违背自己做人的原则...!!!
只要我没有做对不起别人的事...!!!
只要我自己爽...!!!
我管你去死啊..!!
去撞墙啦你...xD

以为自己很了不起==
以为很多人很爽你==
以为所有人会听你的==
你做梦啦...!!!
我又不是人...!!!我是kazuak!!!
我听你的做么...!!!!???
你这个神经病的...xDD
最好跟我diam diam 不要在我面前晃来晃去...
很可爱meh...
beh pai seh!!!!==
你以为你是我啊???XPXPXP!!!!

记得...!!!
我不是人...!!!
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...!!!=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