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11

200911 Nasi Lemak 2.0

Hmm...xD
早上去A2找欣惠宝贝...^^


第一节...
Sivik....o.O
算了吧...我这种人是不会爱上Sivik 的...:D
因为我根本就很怀疑教我们的老师...
了不了解Sivik...
除了跟着废的课本做废的功课...haiz....=.=|||




国语节...Hmm...
心情不错下的...^^


Geography...xD
walau...xDD
10多个学长不在...xDD 当然是没有教书了的...:P
steam diao....TT


下课...xD
walau...>.
整天被perli...!!!我beh dong 了啦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@.@


去图书馆...xD
Hmm...xD
蛮爽下...xD
我是说......一下下罢了....:P!!!


walau..xD
原来那个人戴眼镜起来还不错...xDD
几帅下...XD
[你再看什么书???做么我都看不懂的...xDD haha....^^]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KH 节...xD
对不起...我没有专心听课...=]
我在.........疯癫状况....wakakakakaka!!!!:P


数学节...xD
walau=.=|||
没有什么特别的...只是我开始confuse 老师在教什么了....T^T


Stayback~


long piak la!>.
一个两个跑去合唱了...xD
我一个人坐在canteen 做功课...
又没有人能问...pek cek ar..>.



2.50p.m....xD
cheh!!!!!!cheh!!!!!cheh!!!XD
下大雨咯....:D
去bowling....^^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晚上...xDD
吃KFC...:P
Kentuacky Fried Cockroach....^^
Haha...xDD


看7.55p.m. 的nasi lemak 2.0!!!!XD
walau...xD
黄明志的口头禅和我跟欣惠宝贝的一样...:P
都是........
walau....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=]
haha...xD


*做人gao就好...不要geh gao;做人kiang就好....不要geh kiang...!!!!!!!>


*狗不会瘦...因为狗不会思念...xD人会瘦...因为人会思念.....=]


Hmph...xD
虽然这部戏是有suan siao 到很厉害啦...>.<
可是也是在讲Malaysia其实可以很好的......=]


戏完了...笑饱了.....xDDD
片尾曲没有播完之前是没有人离开戏院的....:P


*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X4
我爱我的国家,有国才有家,
yo!yo! 不要乱乱唱歌.
这个国家,没有比想象中差...xD
只是报纸上,人乱乱讲话...:P
很多口号,来自Putrajaya!
比如nanti...eh?是anti-rasuah!
有人说...Malaysia Boleh!XD
最近比较红的是....Satu Malaysia!:P
这里4季叫做夏夏夏夏...
这里辣椒叫做辣辣辣辣....:P*


Okay okay..xD
Stop 了...xD 
Bo copyright 的...xD
等下直接post video...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