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150911 难得的正常

岂有此理...=.=|||
今天竟然又再迟来了那辆bus...>.
还不错...xD
时间刚刚好...:P
6.45到学校...=]


Science 节...xD
walau...>.
beh dong...!!!很爱睡.......T.T


欣惠宝贝抱抱...!!!!XDD
Haha...xD

我抱到了....<3
*肉麻当有趣==|||


美术...xD
今天是我第一次认真的美术节...^^
认真地在画蟑螂...xD
在画自己...当然要认真啦...:D
形象攸关咯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=P


休息......^^
walau...>.<
那些没良心的...吃完也没有讲等我一下....>.
丢我在一大堆男生中间...=.=|||
Ishk!!!!>.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国语节...
Hmm!!!!!
今天她mood 不是很好...>.
不错罢了...:P:P


yesh!!!xD
英语节老师没有来...^^
可喜可贺...可喜可贺....=.=|||


差一点miss bus...:P


蔡卓桦啊...!!!!xD
够了啦...==|||
我已经很没有image 了...
你还在那边promote 我那个那个很好听的名字...!!!
现在几多人知道了...!!!!>.


HYH ar!!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