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生长在压力中的孩子不快乐...

生长在压力中的孩子不快乐...=]
这句东西在这种社会还用得着meh????=.=|||
谁没有压力???谁又有办法避免压力???>.
连读幼稚园的gina 都会知道什么叫100分...什么叫'我要赢其他人'...
小学生都知道'我要拿第1名'...o.O
可是我这个中学生...
竟然不知道== 
什么叫100分...什么叫'我要赢别人'...更不认识'第1名'...O.o
什么东西==|||
我和100分在6年级过后绝交...
更从来没有认识过第1名这种东西...=]
不是我骄傲...>.<
只是我们的距离太遥远...我太没有资格去认识这种东西...>.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现在的人==
我在讲人...除了我...
毕竟我是kazuak...不能算...xD
谁不是为了考试学会喝咖啡...
谁不是为了好成绩而熬夜车...???>.
谁不是因为考试而知道其实再贪玩的人也会在考试前am pia...=.=|||


我不是人;我是小强...!!!xD
我的口号;我的口头禅...;D


所以我这种'kazuak' 是不会am pia 的...
我只会光明正大地pia..xDD!!!
我不为了考试读书..xD
我为了前途而读书...:D
考试不代表前途...成绩不等于一切...xD
fail 又怎样...xD
我哭罢了吗...会死啊..!!!!????==|||
不要看到我哭请我吃McD补回咯...:P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14/10 又在考试了啦...!!!!
我不是才考完罢了吗????T.T
做么又考的...???
11/10...我的生日...
还能庆祝meh???不用读书???=.=


19/10...欣惠宝贝的生日...
礼物怎样给???TT
根本连那天会考什么都不知道..!!!!!!!!!!!!!?????????????????????>.


Haizzz...
希望...xD
我是说希望...
你也可以说我在做梦...xD
Sejarah从此消失...
世界上没有考试这样东西...:P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