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040111

Bwahahahahha...!!!好好啊...!!!今天换bus uncle...^^
我不用迟到...!!!=)
去到学校6.50a.m. 罢了...!!!^^
在Canteen 看到宏峻可是我不敢还他...怕怕...XP
没办法...做了亏心事...=.=
过后当然是自己拿上5S4找他...XP 
AFter that...
回班...^^ 我今天十分有form...XP
一个一个去走叫他们捐钱...!!!^^ *亏损应该蛮多*
已筹获RM56...!!!^^Hahahahahaha...!!!XDD
见不得光的数目...XP
明天继续...To Be Continue...!!!XDD
Be prepared ya....XP

第2节国语没带课本..XP 好才没有用到...^^
休息前一节>>>我最爱??之Geography..!!!XDD
很好...今天的Geography节我想去年酱在ki siao...!!!而且很siao..!!!!=.=
休息节一样咯...都是酱闷的啦..!!!)=
Then hor...是KH 咯...!!!^^
我看到教KH那位老师...Hiam hiam faint...!!!-.-
一整节在讲国语...一整节在抄nota...!!!!
闷到...!!!!!#$^&*&^%$#!@!
英语节老师有没有进班...=.=
爽啊..!!!闷啊...!!!
25分钟就K.O的功课竟然给我们2节时间做...=.=!!!
After that 就是Math..!!!给Pn. LimFL 教...!!!
And yes...Guru disiplin again...=.=!!!
坐9270回...6226 uncle 没有讲...
好才没有坐错bus..!!^^
可是他竟然又再没有上bua..!!!!Ar.!!!!
我ki siao liao..!!!=.=

回到家就看戏...看完戏睡觉..!!!^^
I'm still in holiday mood..!!!XD
OMG!!!!God bless me...=)
Don't fail my 1A exam...!!!^^

看完宏峻的blog过后其实还蛮内疚下的...)'=
他去Foyer...Canteen 找我...可是找不到...
KahLiang 竟然带宏峻去bike park 找我...!!!=.=
OMG!!!^^
*可能是因为我跟他讲过我最近每次在那边吧...!!!XP*
Sorry pun 因为我其实是迟到...-.-
I'm late to school...!!!!Sorry 宏峻...XP
Sorry 害你到处找我还瞎紧张...XP
看在我最后把书送到班的份上就原谅我吧...!!!^^
Oky!成交..!!!道歉被接受...!!!^^
Haha...!!!XDD

Done the post for today...!!!^^
Ir's quite long pun...!!!XP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