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奇怪的定义

对..!!!今天的标题leh...就是奇怪的定义...
因为读完一本书过后la hor...就觉得它讲得蛮有意思的...^^
所以就跑来post liao...!!!XXD 是不是觉得我很有空...!?!?!?XXP


奇怪的定义...就是...
只要是所有人都在做的事情可是只有你没有做...你就是奇怪的那一个..
 *就算真正来讲你做的才是正常的*XP

别人的身上都贴着...*我是乌龟王八蛋*...!!!XP
你比较聪明所以没有去贴......你还是奇怪+不正常的那一个lo...!!!XXD
这个是真的咯......很多人都是酱认为的有时候...
Including ...!!!!!!!!XXXP

别人驾车的时候都在听电话*犯法的*...
如果你是一个奉公守法的人所以没有在听......你也会是他们眼里奇怪的那一个人.........
再例如说.........
 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在咳药......就只有你一个又乖又单纯......
还是一样......
对不起...!!!...是不正常的!!!!!!=.=

其实啦hor...我认为每一样东西都没有一定的定义的lo...!!!
好像说我steam la...可是我steam的定义跟人家不同ma...!!!^^
我又不是讲steam 到走路会橦墙还是吃饭十次有九次会被鱼骨啃到...LOL!!!X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