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150711 住院了

=.=
今天七早八早就开始emo 了...>.
恐怖...!!!
才一天就开始想念你了...T^T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Science 节的时候跑去电脑室...^^
Walau...:D
爽到了...下个星期二ponteng 去INTEL...
Wakakakakakakakak!!!!^^

KH 节...=.=
闷到半命...T^T
每次都问同样东西的...
吃饱了没有...???今天happy 吗???做么不happy...????
LOL!!!!!!!!!!!!!!!
每次都是这些...==
不会闷的他....XP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国语节她...竟然没有shoot 我们...!!!>
可是我一大堆功课没有做...
也不是故意的啦...根本就不知道要做pun...==
害我每次讲的答案都错罢了....wakaka...XP

英语节更死...==
不知道几个月前的功课她本来忘记了的...
现在突然记得想要检查...
ho seh liao lo!!!>
我的纸都不知道丢去哪里了啦...!!!!!!!!!!!!!!!!!!!!T^T

Haizzzz...

这次完蛋了咯...@@
我答应过爸爸只要不逼我退出我考试一定用功...不会退步...:D
可是现在全级都退步到10名去了...==
31/49 38/680
Arrgghh...!!!>
Pek cek arr!!!!@@
这次都不知道是long piak 还是long spongebob 了...@@
我不敢讲了这次...><><><>
沉默是金...^^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放学过后stayback...LOL...==
每次在那边问Michelle...
你是故意的还是特地的...??XPXP
haha...^^


Ar!!!我越来越想念她了啦..!!!T^T
才第1天罢了...我还有6天要挨啊...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!!!!!!!!!!!!!T^T

[听清楚铪...月亮有2个眼睛.一个鼻子.一个嘴巴.....这个是对的...
月亮有2 个眼睛.一个鼻子.一个嘴巴...这个是错的...==]
LOL!!!!???XPXP
我跟Michelle Nah 想半天都想不到...:P:P

你想到吗...???^^
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LOL...
我等daddy 载我回家...哪里知道...==
他直接在我去医院...>
炸到...!!!.=.=


我穿着校服.校袜在Gleneagles 做功课...:D:D
可以讲是全部...走过的都会看我的袜子一下...
哎呀我知道那双袜子很美啦...:D
你们如果要的话...跟我讲...:D
我一定给你们的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=)=)!!!
看!我酱好...!!!^^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终于....
他得了骨痛热症...住院了...T^T
下个星期他还要考试...怎么办????>


我beh tahan 跟那边的drinking machine 咯...!!!!!!!!!!!!!!
>.
我放钱进去...它又跟我吐出来...
我又放...它又吐...==
岂有此理...!!!
存心跟我作对的啦你...!!!!><
Stupid dumb dumb drinking machine!!!T^T


登记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很好笑的东西...XP
原来G.M.C 的院长叫做吴启华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^^
Walau!!!Siao siao ar...XP
香港演员吴启华啊...!!!:P:P
倚天屠龙记的张无忌变G.M.C 院长了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LOL!!!!!!!!!!!!!!:D
他会九阳神功???会乾坤大挪移???XP
Sampat 罢了我..==
酱也能...:D
看戏看太多了..!!!HAHA!!!XPXP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LoL...
顾他的那两个护士可爱罢了...:D
好像小孩子酱...:D


终于...:D
我回家了...
我在医院呆了3个小时...:D
穿了12个小时的校服...
穿着有学校logo的袜子 走完这里去那里...
很光荣啊???XP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为了预防骨痛热症...把家里所有的蚊子杀光光...!!!:D
妈咪竟然跑去买那个能shock 死蚊子的'BADMINTON RACKET'...;)
打算把他们杀个片甲不留...!!!!!!!!!XP

希望你快点康复...:D
我们会在家里帮你报仇的...!!!^^


Written by:
Hy Yong
[I miss you<3 XH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