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220711 欣惠宝贝回来了...!!!xD

Hahahahahahaha...:D
太棒了!太棒了!xDxD
欣惠宝贝今天会学校上课了...;)
想死你了...<3

难以置信...!!!
她竟然早上就去大厅找我...:D
爽到...XPXP
可是就知道是为了功课...=.=|||
她不可能酱好心的...>.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Ar...!!!!!!!!!!!!!!!!!!xDxD
谢谢欣惠宝贝和卓桦的小口琴...=0
很可爱!很可爱!:D:D
我爱它多过我现在用着的....^^
*毕竟是ex-女朋友和宝贝一起买的吗*....:P


Science 节又再去电脑室...=.=|||
我的pc pal 自己不要reply 我...又不是我不去管她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=S
Reply 来zomok....>.


Next.......
他继续讲...
讲很多.....:D:D
从爬山讲去缆车...过后是榴莲...再过后是小学朋友...==|||
LoL???KH 节果然是zakpelang 的东西都有得听...:P:P
还有!!!!==
他竟然讲说升旗山的cabel car 很像roller coaster...!!!!!!!!!!!!!!???!!!!!!!!!!!!!!!!!!!!!>
WAlao!!>.
Cabel car 是cabel car...roller coaster 是另外一回事....
做么现在cabel car 会变去roller coaster 的...=.=|||
你想象力真的好丰富.........=]
也不错..:D
可以省钱又可以满足自己.......
想要做roller coaster 找刺激一下去升旗山就okay....=)
方便又好玩!!!!!!^^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After recess 华语节...:D
OMG=.=|||
新的一课是[会飞的‘花朵 ’]....LoL???:D
会飞的...:D
很像我咯wahahahaha!!!起飞啦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:P:P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和欣薇一起吃午餐...:D
walao==|||
讲我喝水的时候很吵自己还不是一样...:P:P
恶心啦你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xD


过后我竟然被Adrienne绑掉..!!!!!!!!!T^T
这次我聪明...:D:D
一下子就跑掉了...:P
跑回去食堂ki siao...!!!!Muahahahahahaha!!Bwahahahahaha!!Wakakakakaka!!!!^^
起飞啦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=]
在那边自己讲自己爽...== siok sendiri...LoL?!?!?!
 岂有此理那个方敏...:D
一起拿红豆???出来的时候...
她竟然讲我的红豆?之所以会畸形是因为有一个畸形的主人...==
walao..>.
我哪里畸形了...正常到半命...:D:D
只是最近一直没有吃药罢了吗....xDxD
Then 过后都是一直在笑...:DD
又再没有image 了啦...=.=|||

[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没有的...XPXP]


1.30p.m. 和Ah Nah 一起出去等...=)
T^T
做么欣惠宝贝酱迟才出来...@@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回家咯!回家咯...!!!:D:D
我傻的...=.=
原来那么有名的歌我从小到大都唱错...:D
什么[没妈的孩子像个宝]...=.=
我是白痴吗...== == ==|||
{世上只有妈妈好}这首歌被我侮辱了啦 aiyo...:P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 

明天太极比赛了...:D
口琴乐团的加油...!!!^^
合唱团的也努力...!!!=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