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160711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

已经第2天了啊...!!!!!>.
我超级超级超级想念我的欣惠宝贝....:D
我不是真的同性恋啦....
只是leh hor...
她不在...就没有人sayang 我...也没有人给我sayang 了...
难免会有一点闷的吗...:D:D
你讲对不对leh..xD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早上去活动...
难得leh!!!!!!!:D:D
我竟然看到健文mummy....

Hmm...不对不对....:D
现在升级了...不是mummy 了啦...LoL!!!!;)
Si gui==
到10点15分就回家了...==
也不会讲到12点活动完的....>.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

排队去太极的时候我beh tahan 了!!!:D
每次看到Karwye 我一定想到Phoebe 和卓滢...
而且每次都笑到像什么酱的咯...!!!!!!XPXP
LoL...
我第一次讲人家坏话讲到酱爽...:D
谢谢Karwye...Haha..^^


Next...==
我讨厌的东西来了...=.=
打太极....walau..!!!>.
1个小时已经够晒了...那个欣洋还跟我在那边喊到像什么酱...


我的眼睛啊...
又不知道跑出什么stupid 问题...
晒太阳太久看东西也蒙掉...Walau!!!>
整个人直接变到很pek cek 去=.=|||


欣惠宝贝不在就没有人控制我的脾气了...T.T


还有还有..!!!!!!!!!!!!>
今天打太极是1小时10分钟..!!!>
 so 我打完的时候已经得到一个结论...
我上车是会被shoot 的.......=)
结果是...


我很厉害...猜中了..:D
可是猜中没奖...有子弹...=.=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Next!Next!Next!!!:D
去Sir Lee 补习...
wahaha.:D Fangyi 不在家...去台湾了^^
Science hor...
我这次就没有读...然后就中了咯..!!!!=.=
’来...Horyen...什么是electrolysis,?????'
'Erm..arr....Electrolysis hor...就是err..
去seperate 那个water molecules 的方法咯..:D
'过后变什么?'
'Arr...Arr...变atoms...==':P:P
LOL!!!!!!!!!!!!!



Then 过后他就在那边讲到一大堆东西...:D
[这个就是你明白可是你不会讲出来...讲得不够透彻...也就是不会表达心里面想说的话..酱是很辛苦的...=.=
walau!!!!D;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回家的时候...
我跟爸爸讲...:D
'运动会的时候好像要打太极leh..=.='
'打来做么???你学校的校长不是讲...
最近烟霾很重...要减少户外活动啊..!!!????'
walao.=.=
我哪里知道...
我喜欢太极的比率刚好跟我喜欢欣惠宝贝的比率差....
差太多了..=.=|||
回到家一online 罢了那个陈健文竟然问我... 
oi 
ur fake daddy y hilang from ur profile ??
Lol!!!!=.=
我不是跟你讲过爸爸不了我了啊...!!!!!!!!
还问...>.
打你er...XP
如果你不要我我一定杀掉你我跟你讲...!!!!!:D:D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邓欣惠快点回来!!!!!!!!!!!!!!!!!!<3 


Written by:
Hy Yong [160711]
I miss XH for the 2nd day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