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180711 恭喜合唱团...:D

恭喜我们学校的合唱团吧...!!!!:D
有实力就是有实力的...!!!!^^
北京台湾也扫金奖...;D
这次还拿到...
最具潜力奖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恭喜!恭喜!:D:D
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到...;D;D

 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 LoL???!!!:D
今天早上还不错...^^ 不是很emo 罢了....=)


第1节Sivik=.=|||
讨论folio...可是hor....:D:D
我的组讨论violinorchestra 比较多...!!!^^
Hahaxzzz...;)
还有=.=
我又再被骗了....>.
什么关眼睛...什么撞树...!!!!
骗人的...!!!!T^T
我还差点掉下河...XP
以后准备一桶水来淋我吧...!!!Wakakakakakaka!!!!xD


Moral节....Bwahahahahahahaha!!!!!!;D;D
整课大概都在讲乱伦啦...鸡奸这些东西...=.=
老师问TanChungWei 什么是sumbang mahram????:P
Then 他讲...
Erm....Arr...
就是爸爸对女儿那个那个咯....=.=
'什么是那个那个???讲清楚一点啦不用paiseh 的...:D'
Erm...乱伦...=.=
终于讲出口了...LOL!!!!xD
教这课之前老师还拼命讲...
这课是很sensitive 的...其实我也不是很想教罢了....:D
我会建议把这课cancel 掉....=.=|||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国语节我开始ki siao 了...:D
又再看着那瓶glue 在那边笑...
像siao zha bor 酱...=.=
岂有此理...!!!>


yesh!yesh!yesh!!!:D
明天去INTEL...:D
还可以带camera...wakakakakaka!!!:D
爽到...XPXP 


明天我写多多东西...
拍多多照片来update blog har....;D;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