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我永远怀念您...:D

我仍然记得...
我印象深刻... ...
去年的今天...6/7/2010
你不在了...走了...到了遥远的国度去...
曾经...
我把你当空气...
我把称呼你当作麻烦...
我把回乡探望你当责任...>.<
我没用...!!!不孝顺...!!!>.<
我后悔了...我迟到了...
但我希望你听到...^^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爵士乐团奏起你最爱的歌...
我回想...
眼泪并没有失控而流了下来...@@
我怀疑...
为什么我不哭???难道我不难过的吗???
我只是不够难过???还是完全没有不舍得...???>.<
我不知道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不知道.......T^T
我不是冷血的吧...????@@
恐怖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@@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去年是我的第一次........
我从来没有想过...
在这种场面我是不会哭的....>><
是坚强?还是无情?
但愿后者完全错误...^^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一年了...:D
还好吗...???
是天堂吧???!!!^^


我永远怀念你...!!!:D
亲爱的...
















奶奶...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